立即打开
彭蕾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彭蕾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彭蕾

Lazada公司

董事长

阿里巴巴公司最初的18位创始人中有三分之一为女性,彭蕾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去年4月卸任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后,彭蕾专门负责阿里巴巴在东南亚的全资子公司Lazada。阿里巴巴2020年Q1财报显示,4-6月Lazada订单同比增长超100%。在加强第三方平台业务、管理团队和技术基础设施后,Lazada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订单同比增长超100%。彭蕾在杭州湖畔大学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做首席执行官是一种反人性的、孤独的状态。如果自己没有清晰的答案,自己向往的未来不能成为照亮内心孤独和黑暗的一盏灯,你就会面临暗无天日的奔忙。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