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颖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张颖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张颖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

张颖与邵亦波、徐传升创办的经纬中国已经在中国走过10余年,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中迅速发展成为早期VC领域的顶级投资机构。

过去十余年中,经纬中国团队投出了滴滴出行、饿了么、瓜子二手车、富途证券、乐信集团、陌陌、猎豹移动、猎聘、VIPKID、理想汽车、新氧、震坤行、容百锂电、星际荣耀、太美医疗等一大批优质企业。

张颖早年曾经服务于美国中经合集团,投出了分众传媒、Cardiva、爱康国宾、3G门户、傲游浏览器、图吧等代表项目。他在经纬中国十周年时说:“我觉得酷就是真实、简单,带着自己所有的想法与创始人进行正确、直接的沟通。另外就是用创新引领行业,我们要做到投资领域第一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