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徐正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徐正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9-09-19
这些年轻公司领导者在不到四十岁的黄金年龄就站在了中国商业舞台的最中央。


徐正

38岁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最近一年,徐正常驻上海,每周都去一线送货。成立四年多,每日优鲜押注前置仓模式,以1,500多个仓覆盖了近20个城市。现在,他想把战线下沉,从一线城市延伸到腰部城市、甚至城镇市场。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吸引了生鲜电商市场近一半的新增用户。徐正的野心是2021年实现“百城万仓”。《财富》杂志曾经通过深度报道披露亚马逊靠10%的税收优势打击了沃尔玛、百思买等线下巨擘。而徐正的终端价格之所以能够常年比超市平均便宜10%左右,靠的是足够大的SKU、高客单价、低损耗率等的优势结合。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流量入口的加持。腾讯对每日优鲜连续领投了4轮。流量和互联网效率的结合是徐正未来与传统存量业态竞争的长期优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