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蒋凡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蒋凡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9-09-19
这些年轻公司领导者在不到四十岁的黄金年龄就站在了中国商业舞台的最中央。

蒋凡

34岁

淘宝兼天猫总裁

在兼任天猫总裁后,蒋凡带领天猫打过的几场“仗”都很漂亮:“618”实物支付GMV同比增长38.5%,手淘DAU同比增长29%,达到了2017年以来的最高增速;公布在“双11”前从全部品牌商家开放的“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通过工具和产品的升级,帮助品牌商家更好地运营消费者,以持续获得高速增长。营销手段升级与战略调整,蒋凡瞄准的都是天猫下一轮业绩增长。就任天猫总裁后首度公开亮相时,他曾经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这意味着届时年交易额要接近5.6万亿元。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开始改造甚至重构天猫,而这一工作,蒋凡必须从现在就开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