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马云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马云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9-04-15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他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公司的成功时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勇于面对挑战,带领公司走过危机,寻找新的方向,迈向下一个成功。


图片来源:Qilai Shen

马云

54岁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阿里巴巴已经成为能够对整个中国和中国人产生影响的超级企业。目前阿里巴巴市值超过4,500亿美元,蚂蚁金服估值超过1,500亿美元,去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购物者蜂拥而至,商品成交额创下了2,135亿元(307亿美元)的新纪录。阿里巴巴的生态效应推动淘宝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增至6.99亿,比上一季度净增了3,300万。“人手一辆购物车”成为现实,证明了阿里巴巴作为释放中国消费市场能量的引擎作用。从1999年创建阿里巴巴到今天的20年中,马云逐步成为中国商业社会最有话语权的人之一,现在他选择尽可能痛快地离开,把后面的事情交给他久经考验的继任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