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建红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李建红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9-04-15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他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公司的成功时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勇于面对挑战,带领公司走过危机,寻找新的方向,迈向下一个成功。

第5位 李建红

63岁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1872年成立的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最早的航运企业,这个中国洋务运动硕果仅存的产物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的缩影”。从2014年起,李建红担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并兼任招商银行董事长。李建红说自己在招商局做了三件事“战略引领、人才强企、风险管控”。2018年年中,李建红执掌的两家企业都登上了 《财富》世界500强。其中,招商银行已经连续7年身处世界500强行列,排名为213位。而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以2,701亿元的营业收入首次申报并入围,位列世界500强第280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