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林欣禾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林欣禾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林欣禾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

“帮了我们很多忙。”多位DCM被投项目的创始人给出了颇为一致的评价。

林欣禾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新浪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主要关注消费互联网领域,包括电子商务、数字媒体、在线旅游、移动应用,以及O2O。他过往主导投资了对唯品会、58同城、途牛旅游网、51Talk无忧英语、互动百科等多个在中国互联网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也是纷享销客、快手、Udesk、货车帮等一批新兴公司的投资者。

林欣禾强调作为VC投资人对被投项目的“不离不弃”,即使创业团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困境。“在公司好的时候,我会告诉他哪些地方可能会出问题,坏的时候,我会告诉他这不是人生的终点。”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