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田溯宁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田溯宁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田溯宁

宽带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通过对LinkedIn China、Planet、Docker、Evernote、Airbnb等多家高成长创新企业的投资,田溯宁成为了全球科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引路人。他所带领的宽带资本不仅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还帮助他们制定和执行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宽带资本成立于2006年,管理资本量约为150亿元,累计投资了100多个项目。团队凭借在企业级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大量技术和数据驱动型的企业而取得稳固的行业地位。

田溯宁在创办宽带资本前,曾经担任中国网通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亚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之一。他认为,强大的技术创新力使“万物+”成为可能,这将重构生产模式,带来新型生活消费方式。所谓“万物+”,是指以智能互联的万物为基础,人、数据和设备之间自由沟通,产品、流程、服务各环节紧密相连的全球化网络。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