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宓群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宓群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宓群

光速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

宓群是光速中国基金(光速中国)的创始合伙人,他主导的投资包括联络互动、融360、中际旭创、拼多多等。他在2008年创建了美国光速创业投资基金(美国光速)的中国办公室,更早之前还曾经作为谷歌公司的投资并购总监,负责谷歌在大中华区的公司并购和战略投资。

光速中国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早期创业投资市场的投资机构,关注领域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和企业信息技术等,目前共管理着三只美元基金和一只人民币基金,代表案例包括大众点评、联络、途家、融360、房多多等。

宓群认为,2017年和2018年是中国创业创新的黄金年代,互联网+、企业服务、移动社交都存在大量投资机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