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邓锋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邓锋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邓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邓锋于1997年发起创立了网屏技术公司(Net Screen),并且带领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项目后来被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以42亿美元收购。拥有成功创业者光环的他在2005年回到中国,成为中国初创企业的坚定支持者,团队在TMT、先进技术、医疗健康等领域拥有卓越的投资表现。

在中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10多年中,北极光创投不仅投资了蓝港互动、美团、友宝等一系列知名消费互联网企业,还以纷享销客、APIcloud、宏杉科技、云杉网络、TalkingData等企业的快速发展证明了其在企业服务领域的独到眼光。

以TMT、先进技术领域投资而广受认可的北极光创投,近年来明显加快了在医疗健康板块的投资速度。邓锋认为,在医改的大潮流下,中国医疗服务领域将迎来新的机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