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严昊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严昊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严昊

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

25岁就接班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第89位太平洋建设集团的严昊,在出席网易2017年经济学家年会时毫不讳言自己的优势就是“生得好”,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定义自己的起点”,希望一直保持“在路上”的态度。严昊说父亲严介和告诉他成功等于“品种加平台”,在严昊主导的时代里,“全球视野”的“民族企业”成了太平洋建设的搭乘时代平台的发展方向。2016年年底,太平洋建设迁至新疆,成为第一家将总部设在这个“一带一路”重要枢纽的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11月,太平洋建设联合中铁国际拿下来乌克兰基辅市20亿美元的地铁项目,开启了紧跟“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战略转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