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郭盛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郭盛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郭盛

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

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外企纷纷进入中国。和下海的一代企业家同时出现的是一代更年轻的、全球化背景下的职业经理人。当时,有着外语和理工科双重背景的郭盛是后者的典型代表。24年前,他成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咨询顾问;也是在同一年,智联招聘成立。2010年,智联遭遇困境之时,已经在多家外企和上市公司担任过高管的郭盛临危受命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2014年,他带领公司在纽交所上市,进入加速发展阶段。这位凯洛格商学院的荣誉毕业生带领一家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通过自我革命成功转型——凭借这项管理成就,郭盛在去年获得了“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