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财富》 2014-01-16
SAS的员工在公司就可以看病,英特尔给员工提供“班机”,安永有海外实习月,欧特克资深员工可休6周带薪假……今年的上榜公司再一次给人们展示了各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好到超乎想象的福利。

2014年最佳雇主专题

· 【排行榜】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 【逐项看】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 【编外话】让员工快乐对公司有什么好处
· 【对照记】中国土豪公司们的年终福利

    谷歌公司

    2013年,谷歌公司(Google)的股价上涨到了1,000美元以上——对于谷歌员工来说,这是一项大福利,因为所有的谷歌员工都持有公司的股票。谷歌CEO拉里•佩奇还力劝大家“大胆一点”,尤其是在慈善事业上。员工们每做5小时的志愿工作,谷歌都会捐献出50美元。去年,这家公司还启动了一个新方案,将员工送往加纳和印度从事社区项目。

    Google

    Google’s stock climbed past $1,000 in 2013—a boon for Googlers, all of whom are stockholders. CEO Larry Page urged them to be "audacious," especially in philanthropy. Google donates $50 for every five hours an employee volunteers. Last year a new program sent employees to Ghana and India to work on community project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