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董炜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董炜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董炜

耐克公司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董炜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2004年加入耐克,历任财务总监、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2015年任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作为耐克仅次于美国外的第二大市场,大中华区2019财年的营收达62.08亿美元,这是大中华区营收第一次突破60亿美元大关。在新财年的季度报告中,大中华区营收增长27%,连续21个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中国逐渐生长为数字化优先的市场,耐克中国在全面数字化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强调融合线上线下业务,体现个性专属,满足大规模的定制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耐克是全球排名居首的女性运动品牌。董炜非常看好女性业务,并“相信未来女性市场比男性市场更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