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符绩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符绩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符绩勋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符绩勋是中国VC行业的“并购推手”,优酷土豆、去哪儿携程、蘑菇街美丽说、滴滴快的、运满满货车帮等交易中都有他的身影。

GGV纪源资本在2000年成立并同时启动在中国和美国两个市场的投资,目前的投资地区已经拓展到东南亚、南亚和南美地区。截至2019年4月,GGV纪源资本投资的超300家公司中有60家独角兽公司,35家公司已经成功上市。

符绩勋在风险投资领域从业超过20年,他认为并购只是结果和手段,最根本的是投资有价值的公司。“我比较看重时势,势是一种事物发展的趋势,由当下的体察和未来的判断铸成,基于对当下态势的把握下决定做法,并快速执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