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虞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虞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虞锋

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主席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年初,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联合一批成功企业家共同组建。除了投入资金外,他们会把创业经验与企业分享,在发展战略、组织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云锋基金主要涉足互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大文娱、金融、物流与消费等领域,2018年以来有药明康德、小米集团、宁德时代、地素时尚等多个项目完成IPO上市。

虞锋曾经担任聚众传媒创始人、主席,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联席主席,他认为做投资的人需要有眼光和协调性,投资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对和错。而做企业要想持续成功,需要偏执狂那样的人,就是要坚定地相信自己。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