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杂志 2019-07-16
本年度榜单上的所有成员都是首次上榜,中国占三人。

21.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

年龄:21

职位:创始人

公司:Kylie Cosmetics

行业:零售

全是唇釉!Kylie Cosmetics成立于2015年,只有一种产品,那就是特色鲜明的Kylie Lip Kit。随后它有了完整的化妆品系列,还在上个月推出了Kylie Skin护肤品。Kylie Cosmetics和詹娜本人在Instagram上一共有1.50亿粉丝,这个圈内目标群体完全来自于他们在营销方面的付出——美女特写、指导视频、发布名人联名款产品,包括她著名的卡戴珊/詹娜表姐妹。Kylie Cosmetics初期完全在网上销售,在去年年底推出最大号联名款产品时,该公司产品进入了在美国设有近1200家门店的Ulta Beauty实体店。后者表示,2018年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同比上升9.4%,好于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詹娜的产品。

 

22. 克里斯托·卡尔曼(Kristo Käärmann)

年龄:38

职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公司:TransferWise

行业:金融

意识到金融公司通过跨境资金转账赚了多少钱后,克里斯托·卡尔曼和同在伦敦的爱沙尼亚移民、Skype第一位员工塔维特·辛理库斯共同创立了TransferWise。通过不断地下调费率,这家有九年历史的公司终于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之一。今年5月新一轮融资后,TransferWise的估值已经达到了35亿美元。数字可以说明一切——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跨境转账200美元的全球平均成本为7%,而TransferWise平均只收费1%(如果算上所有转账金额,其费率更低,只有0.63%)。这家公司有500万用户,每月转账的资金达50亿美元。

 

23.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Karen Karniol-Tambour)

年龄:34

职位:投资研究主管

公司:桥水(Bridgewater)

行业:金融

作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的投资研究主管,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在金融世界的影响力已经令人羡慕,而且她还没到35岁。2006年,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从普林斯顿大学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公共和国际事务学院毕业后直接进入了桥水;据报道,13年后她已经成为瑞·达利欧领导的这家公司中完全掌握投资思路的少数几个人之一。在桥水的日子里,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逐渐成为全球市场专家。她的专业能力帮助达利欧和他的公司在过去10年中实现了良好业绩;2018年桥水旗舰基金Pure Alpha跑赢了大多数竞争对手,扣除费用后增幅为14.6%,而人们普遍认为这一年对对冲基金来说很困难。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的未来看起来格外光明——她的导师、桥水的联合首席投资官鲍勃·普林斯已经表示,他认为卡尼奥尔-坦布尔有一天会接替他的职位。

 

24. 劳拉·克莱曼(Laura Kliman)

年龄:35

职位:高级风味科学家

公司:Impossible Foods

行业:食品

具有有机化学背景的劳拉·克莱曼曾经在制药行业研究癌症和阿尔茨海默症治疗药物,随后转向了生物燃料领域。但自己对世界的影响让她幻灭后,克莱曼最终进入了餐饮行业。就这样,2016年在芝加哥当油酥点心厨师的克莱曼在NPR上听说了Impossible Foods。受这家工厂型肉类替代品公司的烹饪艺术、硬核科学以及环保使命触动,克莱曼成了它的风味科学家,任务是尽量减少用工厂制造的原料代替肉类味道和纤维所产生的异味。她的研究带来了今年1月上市的Impossible Burger 2.0。克莱曼现已成为研发团队主要负责人,目前正在研究Impossible Sausage等新产品。如果获得成功,她就能够让那些爱吃肉的人相信Impossible Foods基于工厂的肉类替代品不光更有益于他们以及地球的健康,而且和真的肉一样好。

 

25. 斯蒂芬·科列夫(Steph Korey)和珍·鲁比奥(Jen Rubio)

年龄:31、31

职位:联合创始人

公司:Away

行业:零售

在2016年年初推出首款迅速成为经典的简约派手提箱后,Away的珍·鲁比奥和斯蒂芬·科列夫已经实现了逾百万销量;2018年该公司销售额达到1.5亿美元,而今年预计将翻番。直销使该公司产品的价格还不到Tumi等竞争对手的一半;而通过有影响力的人物在社交媒体上为她们线条流畅的手提箱带货,Away已经在讲究的现代出行人群中锁定了自己的视觉要素位置(注意一下你在Instagram上有赞助的帖子;甚至在Clear机场安检广告里都有年轻女性拖着Away行李箱跑过机场的镜头)。Away的最新一轮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这让它的估值达到14亿,从而成为独角兽公司,也为自己的继续扩张奠定了基础。鲁比奥和科列夫目前已经在美国开了六家店,在伦敦也有一家;她们计划在今后三年内再开50家店,并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服装、生活品味和健康配饰领域。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