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杂志 2019-07-16
本年度榜单上的所有成员都是首次上榜,中国占三人。

16. 凯特·格列佛(Kate Gulliver)

年龄:37

职务:全球人才总监

公司:Wayfair

行业:工作

凭借凯特·格列佛的专业领导,文化已经成为家居电子零售商Wayfair的精华。她于2016年5月加入该公司担任全球人才和人力资源主管,此后全职员工的数量增加了一倍,超过了13,300人,仅去年一年就有4,000人入职。得益于人才的大量涌入,该公司去年收入打破纪录,第四季度同比净收入增长40%,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但在疯狂招聘新人的同时,格列佛在打造文化包容性上的成功远超硅谷:Wayfair的全职员工有近半数是女性,并且能够保证白人男性之外的候选人有合理的通道可以担任高级职位和领导职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格列佛的团队在公司内部开发了一个数据驱动型程序以及一套覆盖各领域的职业发展课程,其中这个应用程序利用行为面试技巧不带偏见地对2000名员工进行了认证。

 

17. 卡尔·亨德森(Cal Henderson)

年龄:38

职务: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公司:Slack

行业:科技

卡尔·亨德森有一项天赋:因为真正热爱的事物创立一些非常值钱的“愚蠢的附带项目”——游戏公司。2002年,亨德森被一家名为Ludicorp的线上游戏初创公司深深吸引,于是他帮助现任Slack首席执行官的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建立了图片分享平台Flickr来维持该公司的运营。虽然激发了Flickr诞生的Ludicorp游戏没有成功,Flickr却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雅虎。时间快进到2014年:亨德森和巴特菲尔德编写了另外一款不成功的游戏,但却孕育了一个成功的内部消息系统。这个系统就是今天的Slack,这种职场沟通工具广受欢迎,能让用户觉得自己每天的工作不仅仅是日常小事。Slack目前拥有1,500名员工和1,000多万活跃用户,它刚刚在纽交所直接上市,股票很受欢迎。Slack其中一大创新来自于亨德森:它的数千个表情符号。亨德森还会推出第三款革命性产品吗?也许会。因为他现在仍然是Slack内部“打不完的游戏”( Games We Won’t Finish)聊天频道的活跃成员。

 

18. 胡梅梅

年龄:36

职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公司:联合神经科学公司(United Neuroscience)

工业:健康

胡梅梅没有制药公司高管的典型血统,尤其是她从事的是开发阿尔茨海默症疫苗这一崇高而充满风险的事业。她不是训练有素的科学家,而是麦肯锡前顾问,拥有哈佛大学法律学位,却对药物开发着了迷。这个行业的高管层是臭名昭著的男性俱乐部,她却是业内的女性高管。(她母亲是一位著名的科学家和生物技术企业家,所以可能是家族基因。)但是,当她的公司联合神经科学公司(United Neuroscience)试图在无数其他制药公司已经失败的领域取得成功时,她作为局外人的敏感或许能被证明是一项重要资产。该公司专注于阿尔茨海默症的预防而非病后治疗,如果能够成功,将会证明她的创新理念——疫苗对慢性病和传染病一样有效。

 

19. 奥默·伊斯梅尔(Omer Ismail)

年龄:39

职务:美国消费者业务主管

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

行业:金融

在达特茅斯学院读本科时,奥默·伊斯梅尔甚至没有上过金融课,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为这家常青藤名校编辑学生报纸《达特茅斯》(the Dartmouth)上了。尽管如此,他还是凭借聪明才智进入了华尔街最负盛名的投资银行,在那里,他一路晋升至高盛私人股本投资团队的董事总经理,同时还绕了个弯读了哈佛商学院的MBA。随着伊斯梅尔在高盛的地位不断提高,高盛在2014年考虑成立一家新公司进军消费者银行领域时,经过精挑细选,选定他带领一个战略团队研究探索相关可能性。当高盛最终决定踏上这条路时,伊斯梅尔成为该部门的首位员工兼首席运营官,负责带领该行进军一个全新的业务领域。如今,作为公司的合伙人,伊斯梅尔负责全美的消费者业务,其中包括高盛的个人银行业务部门Marcus(目前拥有400多万客户),以及与硅谷巨头苹果高调合作的苹果专属信用卡Apple Card——这张卡就像苹果公司的其它所有产品一样,誓要改变消费金融模式。

20. 尼古拉斯·贾梅特(Nicholas Jammet)、乔纳森·尼曼(Jonathan Neman)、纳撒尼尔·茹(Nathaniel Ru)

年龄:34、34、34

职务:创始人

公司:Sweetgreen

行业:行业:食品

2007年,刚从乔治敦大学毕业的同班同学乔纳森·尼曼、纳撒尼尔·茹和尼古拉斯·贾梅特厌倦了长期以来大学生餐餐都吃比萨的传统,决定开一家沙拉店。他们发起了一场沙拉革命:从那时起,Sweetgreen就像野草一样疯长,在全国各地拥有95家独立餐厅和120多家外卖提货点,通常设在写字楼和联合工作空间附近。去年,该公司开始将其中一些原料——圣女果、山羊奶酪、甜菜等放上了区块链。目的是什么?为了追踪哪些因素会对风味有影响,同时监控它们从农场运输到商店的全过程,也因此提高了休闲快餐店把新兴技术融入到运营中的行业标准。去年,Sweetgreen宣布新一轮融资筹得2亿美元,其估值猛增至超过10亿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