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勇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张勇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9-04-15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他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公司的成功时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勇于面对挑战,带领公司走过危机,寻找新的方向,迈向下一个成功。


图片来源:Xavier Popy/Rea/Redux

张勇

47岁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

张勇被认为是马云的合格接班人。从阿里巴巴的财报上来看,20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1%,达1,172.78亿元。这是中国首家互联网公司实现单季营收突破千亿元。当季,淘宝年度活跃消费者达6.36亿,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大幅增加3,500万,其中超过70%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来自于低线城市。这也显示出淘宝进入低线城市、满足首次或低频用户需求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在张勇的领导下,阿里巴巴最近成为《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全明星榜”上的第一家中国公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