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春花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陈春花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陈春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

她理论与实践兼备,在回归学界之前,曾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如今,陈春花正持续关注互联网及环境不确定性为企业带来的挑战,针对现实问题发表独到见解。其于今年陆续发表了“管理整体论”、“数字化时代战略认知框架”以及“共生:未来企业组织进化路径”等文章著作,并获得业界赞誉及运用。她重新定义企业学习,创新组织与个体学习、跨界互动的“共生课堂”新范式,引发更多企业回归到团队成长及经营本质。今年10月,其所著的《领先之道》推出英文版,于洛杉矶首发,为国外业界与学界了解中国企业及文化开辟了新路径。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