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屈翠容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屈翠容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屈翠容

百胜中国

首席执行官

屈翠容是如今《财富》美国500强企业中极少数的华人首席执行官之一。她自今年3月执掌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为公司制定了新的愿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在消费市场整体疲软的大背景下,百胜中国持续推出多种创新产品及多元化餐厅服务模式,并逆势加速新店布局,进一步向中国低线城市渗透。然而,她当前的处境依然不易—虽然百胜中国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实现了增长,但为公司贡献近两成利润的必胜客仍在苦苦挣扎。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对美国快餐的热情同样也在冷却。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