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董明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董明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董明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近几年,董明珠成为了企业家里的超级网红,网红里最有实力的企业家。她的人生打拼成绩和她的创新变革魄力让她保持着流量女王的地位。目前,董明珠执掌的格力电器已经从专业化空调企业向多元化高端家电和高端装备企业转型,格力升级为一家集科技性、创新性、多元化于一体的国际工业集团,并完成了高端智能家电、高端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高端新能源技术、高端精密模具、通讯设备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如今,董明珠打算再次创业,拿出她的个人人脉资源和身家,投资手机及新能源汽车。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