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周厚健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周厚健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48位 周厚健

60岁 海信集团董事长

周厚健是有作为“中国制造”代言人的自觉的。身为全国人大代表,他豪迈地表示“大企业创新要顶天立地”、“中国制造业走中高端路线有20年的好日子”。2017年,周厚健终于要改变自己低调的习惯,频频为海信已经布局多年的转型站台。去年9月,海信在青岛举办的医疗数字化手术室与医院信息化产品推介会上,周厚健鲜见地到现场亲自进行推广。他积极向外界传递海信目前已经是一家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现代科技企业的信息,海信在智能交通、光通讯、电子医疗等诸多科技业务,让周厚健感到骄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