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近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张近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张近东

苏宁云商董事长

“智慧零售”是张近东在2017年频繁提及的一个词。践行了这一发展思路的2017年,苏宁实现了全渠道销售规模2,432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利润42.1亿元,同比增长近500%的业绩,是2009年互联网转型以来财报表现最好的一年。2017年年末,张近东主持召开了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会后进一步提出“到2020年集团交易规模4万亿,线下门店2万家”的“极速”发展目标。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全面落地,是苏宁未来几年能否实现张近东所说的苏宁“规模增长、效益提升的最好时期”的关键。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