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董明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董明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21位 董明珠

63岁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经理

董明珠36岁从格力的销售员做起,以铁娘子的作风创造了多个营销神话,她从分公司调往珠海格力总部后,步入管理岗位,逐步升任总裁,直至全面执掌格力电器。

格力成就了董明珠,董明珠亦再造了格力电器。从格力营销大神到管理者,她以独特的女性管理者风格领导格力品牌走向世界新高度。在业务发展中,她坚守质量、技术和服务。在董明珠全力执掌格力电器的过去五年,她带领格力成为一家优质上市公司,格力的利润增长是过去21年的三倍。2017年,格力的营收增长了400亿元,净利率达到了15%,税收超过了200亿元。董明珠还带领格力进入多元化时代,围绕智能家电和智能制造两大板块,格力目前已经完成了内部生产线的自动化,开始为其他企业“机器换人”提供定制方案。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