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马云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马云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3位 马云

53岁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2017年,马云几乎在每一个公开场合都表达过对“钱”的不以为然,甚至说有钱是一件痛苦的事,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去年6月中旬,年度投资者日大会上,阿里的股价一飞冲天,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阿里的第18年中,马云作为其灵魂人物继续在中国乃至世界商业的潮头挺立,成为与各国政要进行会谈最多的商界领袖,同这一“荣耀”伴生的是阿里的全球扩张脚步一路前行,支付宝已经走出中国,马云也在美、英这两个西方最重要的政经风向标国家频繁活动。湖畔大学继续招生并声势日隆,云栖大会上马云宣布成立“达摩院”作为阿里巴巴研究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的科研机构,并相信其是阿里留给世界最好的东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