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龙宇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龙宇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7-12-14
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发布,瞬息更迭的环境之中,一批商界木兰正在崛起,她们正在以各自最擅长的方式,为商界书写未来。

龙宇

贝塔斯曼中国首席执行官

除了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龙宇在贝塔斯曼的头衔还包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的管理合伙人。过去10年间,BAI从新基金成长为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5亿美元的一流投资机构,龙宇也与其一起蜕变为成熟与成功的投资人。在龙宇的主导下,BAI在中国关注初创至成长期的企业,投资行业重心多集中于新媒体、教育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领域。今年7月,贝塔斯曼揽下企鹅兰登书屋75%股份;9月,奢侈品电商寺库在美上市,贝塔斯曼正是其早期投资机构之一;10月,领投作业盒子完成B+轮融资。作为投资人,龙宇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偏爱:欣赏兵不血刃、从容不迫、游刃有余、举重若轻的创业者,喜欢培育“家养的独角兽”,乐于做趋势分析而拒绝“赌赛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