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孙洁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孙洁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7-12-14
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发布,瞬息更迭的环境之中,一批商界木兰正在崛起,她们正在以各自最擅长的方式,为商界书写未来。

孙洁

携程网首席执行官

去年11月,孙洁被携程网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中国旅游服务公司,市值超过270亿美元。尽管公司的收入相对较低,只有29亿美元,但它仍是中国最大的旅游网站,发展迅速,销售额从2015年至今已经增长了67%。自12年前起,孙洁就在该公司担任多个高管岗位,包括首席运营官和联席总裁。但是,今年11月携程幼儿园虐童事件的发酵也使其不可避免地背负了监管失职的指责。事发后,孙洁第一时间发声,从一位母亲的角度向公众做出道歉与承诺。而是否能够成功带领公司迅速走出危机,也将成为她当下面临的大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