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一鸣 | 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张一鸣 | 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7-09-18
2017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发布,你可以看到更多年轻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他们的前辈,也正是由于这些年轻人的存在,才让商业世界变得更加多元与精彩。

张一鸣 34岁

字节跳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无论你是否承认,今日头条并非简单成为BAT的挑战者,它甚至让BAT们开始向其学习。比如百度将搜索和信息流结合,在手机百度中加入了大量的信息流内容;腾讯则推出了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为用户选择个性化的内容的天天快报。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5月,今日头条的激活用户数已经超过7亿,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2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Facebook,达到76分钟,日均启动次数约9次。不仅如此,张一鸣还启动了包括抖音、火山小视频、内涵段子在内的产品矩阵,让头条占据了越来越多的碎片时间。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今日头条的几大战略方向主要在社交化、视频化和国际化。首席执行官张一鸣曾经表示,希望公司在2020年前完成100亿美元收入、20%市场份额的业绩目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