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开复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李开复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李开复

创新工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自从2009年创立,创新工场在投资领域已经耕耘了8年,投资超过300家公司。2016年2月,创新工场投后孵化业务登陆新三板,募集资金达3.6亿元。如今,创新工场投资的知乎、摩拜单车、优客工场等公司都已经跻身10亿美元“独角兽”俱乐部。作为美图早期的投资人,美图完成IPO后创新工场受益颇丰,持股估值超上亿美元。2017年刚过一半,创新工场就已经投资了网易未央、F5未来商店、阿拉丁等行业领先项目。过去的一年间,李开复谈及最多的方向是人工智能,他认为,互联网的革命才刚刚开始,它将有可能彻底颠覆人类的习惯和行业格局。他说:“未来改造会是非常彻底的、颠覆性的。那些不能接受互联网+、AI+概念的公司,会被颠覆和改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