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刘芹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刘芹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刘芹

晨兴投资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2017年3月,晨兴资本完成首只10亿元人民币基金交割,也为其专注于早期创业企业的投资更迈上了一个台阶。刘芹将如今的投资称为“资本的变革时代”,他认为,新一代的创业公司要想办法走差异化路线,而不是走同质化路线。2016年至今,晨兴的投资步调不变依然成绩斐然,完成了小猪短租、Keep、神工007、爱回收网、虎牙直播等优秀企业投资。在他看来,随着中国迈入了全球化2.0时代,中国企业家正在面临着结构性的成长机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