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符绩勋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符绩勋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符绩勋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作为一家活跃于中国一线的美元基金,GGV纪源资本独特的一个团队中美双线的投资策略为其树立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不断学习接受新的可能。”49岁的符绩勋在投资行业已经超过20年,从投资百度一战成名到优酷土豆等合并案的幕后推手,符绩勋敏锐的投资眼光正在帮助其更准确的捕捉到投资机遇。2016年,纪源资本共计投出3.7亿美元的资金,仍然持有121家被投企业的股权,旗下独角兽公司(市值大于10亿美元的未上市公司)17家。2017年投资了瑞博生物、希瑞亚斯等企业。符绩勋心中怀有对好的投资人的标准判断:一是能否看到足够的长线;二是投资人对这个行业的理解有多深。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