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肖冰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肖冰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肖冰

达晨创投合伙人

成立17年,达晨创投在国内的黄金投资法则依然奏效。随着弘信电子登陆创业板,达晨创投收获了2017年第13家上市企业。2017年上半年,达晨创投的被投企业中吉比特、华凯创意、尚品宅配、光莆股份、洁美科技、凯普生物等企业都完成了IPO,其中尚品宅配的上市为达晨创投带来了近22倍的回报。2017年,达晨完成了康希诺、网鱼网咖、美亚商旅、爱回收等企业投资。作为VC/PE圈行业领袖,肖冰认为达晨的竞争对手很少,因为短线投资机构很多。他认为,VC/PE冒的风险和收益要对称。而对于创业者他有着多年总结出的六个考量标准,分别是:坦诚、务实、专注、谦逊、智慧和勇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