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财富》 2015-11-17
勇气与坚韧。这是2015年《财富》美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所具有的品质。

第50位

康贝丝(Beth Comstock)

55岁,副董事长,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新上榜

她是第一位上榜的首席营销官。但是她还负责通用电气营收达63亿美元的照明业务,以及风险投资及授权业务。今年8月,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让康贝丝当上了副总裁,成为通用公司担任这一职务的首位女性。她的任务:领导通用电气各部门的商业创新工作。她还是耐克公司(Nike)的董事。

额外人选!

第51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25岁,歌手,音乐和科技产业颠覆者

新上榜

如今,能够不只靠唱歌出名的流行乐明星很少。但是泰勒·斯威夫特却因为她在行业里的影响力而出名。所以,我们让她占据了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额外的一个位置。确实,她的主业做得风生水起,《1989》是过去10年里卖得最火的专辑,其中的四首歌曲登上了排行榜冠军。在今年,她又搞了史上赚钱最多的一次北美巡演。但是,她拒绝把自己的音乐放在Spotify(在线音乐播放平台——译注),今年6月,又迫使Apple Music更改了其在试运行期间支付音乐人费用的方式,使得权力分配向艺术家倾斜。她还越来越大声地倡导,给予女性权力。加油,泰勒团队!(财富中文网)

译者:穆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