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财富》 2015-11-17
勇气与坚韧。这是2015年《财富》美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所具有的品质。

 

第43位

柏安娜(Diane Bryant)

53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英特尔公司(Intel)数据中心集团(Data Center Group)

新上榜

英特尔的前任首席技术官现在管理着公司的数据中心。2014年,该部门的营业收入超过了14亿美元,增长了18%,与移动部门表现迥异。柏安娜曾经说过,她甚至从未打算读大学。她后来学的是工程,自从1985年以来,一直在这家芯片制造商工作。很快,她将与公司的总裁詹睿妮(Renée James)一并成为英特尔职位最高的女性。

第44位

琳恩·多蒂(Lynne Doughtie)

52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新上榜

多蒂在毕马威工作了30年,在审计和咨询部门都干过。今年7月,她成为这家职业服务机构的主管。在2014财年,毕马威的营业收入年比增长12%,接近70亿美元,是四大机构中增长最快的。除了管理超过27,000位员工之外,多蒂还负责起公司增加女性高管人数的计划。

第45位

伊琳·戈登(Ilene Gordon)

62岁,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宜瑞安公司(Ingredion)

2014 年排名:40

从2009年加盟玉米产品国际公司(Corn Products International,这是宜瑞安从前的名字)以来,戈登投巨资于特种成份,顺应并且助长了世界的非转基因和无麸质趋势。今年,她收购了两家原料企业Penford和Kerr Concentrates。在戈登任职期间,宜瑞安股东手里的股票价值上涨了两倍。

第46位

德布拉·克鲁(Debra Crew)

44岁,总裁兼首席商务官,雷诺兹烟草公司烟草业务

2014 年排名:44

谁能想到,百事公司北美业务营养品部门的前主管克鲁居然加盟雷诺兹,负责公司的烟草业务?她是去年来的,帮助公司整合其花费274亿美元收购来的Lorillard公司。合并完成之后,雷诺兹的销售收入预计为110亿美元,克鲁将负责其中88亿美元的业务,她还可能成为首席执行官卡梅隆的继承人。

第47位

金·卢贝尔(Kim Lubel)

51岁,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ST Brands公司

重新上榜

CST是美国最大的独立燃料零售商和便利店运营商之一,销售收入达108亿美元。公司在2013年由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中剥离出来,由曾经在瓦莱罗担任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律师的卢贝尔领导。她一直在大肆收购,将这家《财富》美国500强公司的燃料销售范围增加了一倍。去年,CST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民众卖出了29亿加仑(约109.78亿升)的燃料。

第48位

贝思·穆尼(Beth Mooney)

60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yCorp公司

2014 年排名:47

穆尼是第一位管理美国前二十大银行之一的女性,负责将近9,500亿美元的资产。她成功地帮助KeyCorp度过了金融危机,并且在她任职的四年期间,让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超过50%。现在,她正在把KeyCorp带向高科技,收购了一家注重高科技的投资银行,并且与Apple Pay和Hello Wallet建立了合作关系。

第49位

麦雪睿(Sheri McCoy)

56岁,首席执行官,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2014 年排名:27

上任三年多后,麦雪睿仍未解决这家美容产品直销公司的问题,这使得她在我们榜单上的排名下滑。2014年,雅芳连续第三年出现亏损,股价在过去一年里下滑了65%左右。在海外,公司又受到了美元上涨的打击。尽管今年的北美业务有望实现盈利,但使用雅芳的女士正在减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