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财富》 2015-11-17
勇气与坚韧。这是2015年《财富》美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所具有的品质。

第37位

安-玛丽·坎贝尔(Ann-Marie Campbell)

50岁,总裁,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南方业务部门

2014 年排名:38

家得宝持续表现优异,坎贝尔也是如此。这家零售商的营业收入达832亿美元,其中的三分之一是坎贝尔推动增长的,在2015年第二季度,公司的同店销售额上涨了大约5.7%。坎贝尔出生于牙买加,做过出纳员。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其主管地区的700来家商店里度过。外界都知道,她是多产的推特写手,极为看重客户服务。

第38位

米歇尔·格勒克勒(Michelle Gloeckler)

49岁,消费品、健康和健身业务执行副总裁,美国制造负责人,沃尔玛美国公司,沃尔玛(Walmart)

新上榜

格勒克勒从2014年6月起担任现在的职位,负责沃尔玛美国的健康和健身业务战略,以及美容等细分市场的销售工作。由她管理的公司业务的营业收入达到了惊人的780亿美元。沃尔玛计划在未来10年内购买2,500亿美元的美国制造的产品,格勒克勒还是这项计划的领导者。

第39位

莎莉·巴拉德(Shari Ballard)

49岁,美国零售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百思买公司(Best Buy)

重新上榜

这家电子产品零售商实施了三年的振兴计划,削减了10亿美元成本,正在表现出振兴的迹象。作为原管理层留下来的唯一成员,巴拉德在去年得到了升职,主管美国零售业务。在公司40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中,有81%来自于美国。公司在这块市场的销售额在经历多年下滑之后再度开始增长。

第40位

克里斯特尔·汉隆(Crystal Hanlon)

50岁,总裁,家得宝公司北方业务部门

新上榜

今年8月,汉隆被任命为家得宝公司北方业务部门的主管。该部门涵盖了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的800多家店,营业收入估计为270亿美元。汉隆在1985年来到家得宝做出纳员,原本想支付当物理治疗师的培训费用。她没有能够完成培训,这对于公司和她现在管理的111,000名员工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第41位

简·弗雷泽(Jane Fraser)

48岁,花旗集团拉丁美洲首席执行官,花旗集团(Citigroup)

2014 年排名:48

弗雷泽升职的速度飞快。2014年,她被任命为花旗的全球抵押贷款业务的主管,同时兼管银行的消费者和商业银行业务。接着,在今年4月,她被任命为拉丁美洲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弗雷泽在今年榜单的排名上升了7位,她是花旗的首席执行官高沛德(Michael Corbat)为数不多的可能的继承人之一。

第42位

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

62岁,总裁,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卢卡斯电影公司(Lucasfilm)

新上榜

长期居于幕后的肯尼迪终于走上了中心舞台。2012年,创始人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将卢卡斯电影公司卖给了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曾经担任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助理的她马上被召来担任主管。今年12月,世人屏息期待的、由肯尼迪监制的《星球大战》(Star Wars)的最新一部影片应该能够带来2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