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财富》 2015-11-17
勇气与坚韧。这是2015年《财富》美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所具有的品质。

第30位

朱迪思·麦肯纳(Judith McKenna)

49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沃尔玛美国公司(Walmart U.S.)

新上榜

麦肯纳一直担任沃尔玛美国公司的首席发展官,直到去年12月被提拔为部门的主管,负责营业收入达2,880亿美元的美国业务。在任的第一个季度,美国的商店客流出现了自从2012年年底以来的第一次增长。麦肯纳还主持设立了美国4处新的电子商务执行中心,拓展了在线购物服务,并且在今年帮助沃尔玛推进开设了超过200家的新店。今年4月,她还推动了公司将起薪增至每小时9美元的计划。

第31位

玛丽安娜·雷克(Marianne Lake)

46岁,首席财务官,摩根大通公司

2014 年排名:46

伦敦人雷克学的是物理学专业,担任摩根大通的首席财务官已经将近三年,负责公司的2.4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她是公司的10人运营委员会的两位女性委员之一,另外一位是埃尔多斯。今年夏天,雷克走到了聚光灯下: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宣布,她将在盈利预告会上担任更加重要的角色。

第32位

凯瑟琳·墨菲(Kathleen Murphy)

52岁,总裁,富达投资公司个人投资业务

2014 年排名:42

阿比盖尔·约翰逊升任首席执行官让墨菲的排名大幅提升。2009年,约翰逊亲自手挑选她担任个人投资业务的主管。由于她的上司不爱抛头露面,墨菲在富达很可能承担越来越露脸的角色,这是她在今年的排名上升10位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有利因素是,她管理着1.8万亿美元的资产。

第33位

玛格丽特·基恩(Margaret Keane)

56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ynchrony Financial公司

新上榜

基恩是Synchrony Financial的第一位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是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在2014年夏天剥离其消费者金融业务之后形成的。她最早在花旗(Citi)做收债员,到了通用电气之后一路上升,最终当上了后来成为Synchrony公司的业务的主管。公司报告,至2014年年底,实现了113亿美元的净利润,股价自从IPO以来上涨了40%。

第34位

芭芭拉·伦特勒(Barbara Rentler)

58岁,首席执行官,Ross Stores公司

2014 年排名:37

伦特勒在2014财年中期担任Ross的最高职位。那个财年是这家低价零售商标志性的一年。销售收入、利润、营业利润率一并攀升,今年6月,公司以1比2的比例实施了拆股。但是到了8月,伦特勒警告说,2015年下半年可能具有挑战性。

第35位

布里吉特·范·克拉林根(Bridget Van Kralingen)

52岁,高级副总裁,IBM公司全球商业服务部门

2014 年排名:33

据估计,范·克拉林根负责的业务价值190亿美元,其中的大部分是IBM的全球商业服务。它的内部IT咨询机构在2014年下滑了3.1%。因此,她聚焦于分析技术等产品,并且与苹果公司结成了伙伴关系。

第36位

卡罗琳·塔斯塔德(Carolyn Tastad)

54岁,集团总裁,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北美业务

新上榜

今年1月,出生于加拿大的塔斯塔德成为宝洁公司处于困境中的北美部门的新主管。现在,她管理的是宝洁最大的市场,在公司763亿美元的销售收入中,北美市场大约300亿美元,但是随着宝洁出售表现不佳的品牌,北美业务已经缩水。宝洁眼下面临困难: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整体销售收入下滑了9%。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