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杜博奇、王漪清、胡秀娟、章劢闻 2015-11-17
这些成功者不仅为数亿中国女性起到了示范作用,也在全球商界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影响力。

第11位

张红霞

魏桥纺织董事长

2014 年排名:11

去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持续疲软和下行趋势,让本已经持续亏损的纺织行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风暴考验。2015年,宝利嘉、兰雁、五洋印染等大批大型纺织集团纷纷倒闭破产,作为世界上纺织能力最大的棉纺织企业魏桥纺织,同样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魏桥纺织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收入录得48.59亿元,按年下降18.7%;毛利2.05亿元,下跌59.5%。只有一小部分其他小纺织企业不具备的电力和蒸汽销售业务受惠于发电成本大幅下降实现了盈利的大幅增长,纯利增长49.2%至3.14亿元。作为魏桥帝国掌门人的山东首富张士平的长女,如何让这个魏桥创业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员工超过74,000人的中国500强企业逆势求存,是张红霞现在和未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