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5-09-16
最新一期《财富》杂志揭晓了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中国大陆上榜者达到11位,在亚太区首屈一指。另外,榜单上出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越来越多的上榜女性为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和政界并无关联。

孙玮

摩根士丹利亚太区联席CEO兼中国CEO

排名:17

孙玮从2005年接管摩根士丹利的中国业务,十年来,她为公司促成的交易价值2,930亿美元。在去年阿里巴巴250亿美元的IPO中,她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前,她正在努力发展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的电子银行业务。同时,她也是雅诗兰黛的董事会成员,大力支持女性权利,在海外也颇具影响力。最近在伦敦设计博物馆举行的“女性时尚力量”展览便展出了她的一套服装——同时展出的还有黛安·冯芙丝汀宝和Lady Gaga的服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