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5-09-16
最新一期《财富》杂志揭晓了2015年“亚太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中国大陆上榜者达到11位,在亚太区首屈一指。另外,榜单上出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越来越多的上榜女性为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和政界并无关联。

段小缨

通用电气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全球高级副总裁

排名:19

去年,通用电气CEO杰夫·伊梅尔特钦点段小缨负责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业务。通用电气在中国拥有超过30家全资子公司与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飞机发动机和能源基础设施等。充满干劲的段小缨加入公司已有20年时间,通用电气是她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她同时也在继续领导公司在中国的医疗保健业务。她对该部门的定位进行了调整,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定制化产品,比如下一代影像学和便携诊断工具——这也是通用电气关键的一个增长动力。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