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29

陈方毅

27 岁

厦门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

陈方毅的连续创业始于2008年的返还网,以此为基础创办灵感方舟信息科技公司,推出砍价券、如果云、优品网等多款产品。2013年,陈方毅推出手机APP美柚,主打经期记录和预测及女性社交。从经期助手到中国最大的女性社区,陈方毅带着团队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截至2014年1月,美柚用户已突破3,000万,2014年6月完成C轮融资3,500万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