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15

戴科彬

33 岁

猎聘网创始人兼CEO

2011年,戴科彬创立的猎聘网正式上线,这家网站曾打出“只给10万年薪以上的人找工作”的口号,今年刚获得了C轮7000万美金的融资,并在天津建立了一个300人规模的“全球职业发展中心”。与传统招聘网站以向企业收取广告费为主的盈利模式不同的是,戴科彬将猎聘网定位为一个面向中高端用户,粘性较高的职业发展平台,它的“用户”包括三方:企业、猎头和求职者,通过持续向企业方提供付费的增值服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