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20. 卡特彼勒(Caterpillar)

    卡特彼勒一直在高速增长。2002-2008年,该公司年收入增幅达17%。金融危机过后,其他公司还步履艰难之际,卡特彼勒就已再次成为2010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分股。然而,尽管2012年实现营收659亿美元(约合4,105.57亿元人民币,刷新了自身记录),但下半年制造业情况欠佳,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将这样的困难局面归咎于当时美国大选结果未卜和财政悬崖。就2013年而言,该公司预计经济将反弹,同时看好新兴市场的基础设施项目。卡特彼勒的优势在于庞大的规模经济:该公司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拥有30%的份额,比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高好几个百分点。—AV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