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预告:2012“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
排行榜即将发布

预告:2012“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
排行榜即将发布

财富中文网 2012-09-13

    财富中文网(www.FORTUNEChina.com)将于北京时间2012年9月14日发布2012“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排行榜。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6次发布这一榜单。

    上次《财富》(中文版)公布的该榜单中,大连、青岛 、苏州 、深圳、宁波依次排列前五名。

    2012年,本次榜单财富中文网(www.FORTUNEChina.com)将通过网络、新媒体传播优势,第一时间发布、传播该榜单。

    今年的排行榜中,哪个城市将会登顶2012“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排行榜冠军?评选上评委偏重“软”实力还是“硬”指标?西部城市、小城市能否在榜单上崛起?请拭目以待!财富中文网将于9月14日为您实时揭晓。

    敬请关注!

    新闻查询,请联系:

    财富中文网 http://www.fortunechina.com/

    王琳

    电话:010-65307626 转 207

    手机:15801277865

    电子邮件: lisa@cci.com.hk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