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1《财富》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2011《财富》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财富》 2011-10-21
他们年纪轻轻,却已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商界明星。他们是创新者、颠覆者,也是就业岗位的创造者。他们当中既有一批技术精英,也有来自电影、音乐、运动服饰等领域的新锐,甚至还有制作咖喱味巧克力的美食家。更惊人的是,他们才刚刚起步。

8. 杰克•多尔西
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联合创始人兼CEO
年龄:34
行业:科技

多尔西东山再起的经历堪称典型的硅谷传奇。2008年时任Twitter CEO的多尔西惨遭罢黜,而后经多方努力终于重新回到这个由他联合创建的公司,开始负责产品开发(以及清理门户——据报道,仅在7月份,就有4位Twitter主要产品研发主管离职)。之后,他联合创办了受众人追捧的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目前该公司销售信用卡读卡器数量已经突破80万大关;近日,他更是成功完成了1亿美元融资,使公司价值一跃超过10亿美元。

放松技巧:多尔西喜欢远足,并经常享受自己的“微型假期”,如周日驾车到附近的雷斯岬(美国最酷的小镇之一——译注)或美丽的大苏尔海岸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