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Andy Serwer 2011-09-15
我们有时候容易忽略美国的荣光。请看我们连续第二年为您呈现美国的 100 个杰出的人和事物。

91

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主持人——译注)

★ 很难不喜欢他的脑子和幽默感,还有他在《我为喜欢狂》里的表演。

92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 由开网站改行当屠夫?扎克伯格现在只吃自己屠宰的牲畜了。

93

Vineyard Vines、拉夫·劳伦(Ralph Lauren)、J. McLaughlin

★ 年轻人的服装品牌,是前往楠塔克特岛上的游客以及有远大抱负者全年的服饰。

94

萨利·萨伦伯格(Sully Sullenberger)

★ 真汉子,传奇英雄(萨伦伯格曾是飞行员,以一次成功迫降故障飞机、挽救乘客生命而出名——译注),如今在CBS 新闻节目出任航空专家。

95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 《大白鲨》(Jaws)、《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外星人》(E.T.)、《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太多了!

96

女童子军饼干(Girl Scout Cookies)

★ 其中薄荷口味的饼干(Thin Mint)风靡全国。

97

赛百味(Subway)

★ 贾里德(指 Jared Fogle,曾因只吃赛百味快餐而减肥,后被赛百味聘为发言人——译注)的三明治店在今年超过了麦当劳(McDonald's),成为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

98

Jeopardy! 美国一小知识问答节目——译注)

★ 答案:美国人最喜爱的知识问答节目。问题:Jeopardy! 是什么?(该节目有一个通过答案来猜测问题的环节——译注)。

99

普利策奖(The Pulitzer Prize)

★ 告诉我们在新闻、文学和音乐界谁最优秀和最聪明。

100

《疯狂圣诞假期》(National Lampoon’s Vacation )系列电影

★ 格里沃尔德一家(The Griswolds',电影主人公——译注)走遍全国的传奇大冒险(见第 2 名和第 63 名)。还有什么比这部电影能更好地打发夏天的时光呢?

 

榜单由 Daniel Roberts、Eno Alfred、Tara Moore、Colleen Leahey和《财富》杂志员工编制。欲了解第一份“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榜单,请登录:www.fortune.com/100best/2010

译者:萧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