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Andy Serwer 2011-09-15
我们有时候容易忽略美国的荣光。请看我们连续第二年为您呈现美国的 100 个杰出的人和事物。

61

健怡可乐(Diet Coke)

★ 完美汽水口味,喝起来感觉比普通可乐稍好。

62

Gmail 邮箱

★ 用起来很方便,定制性很强,容量很大。干得好,谷歌的伙计们!

63

大峡谷(The Grand Canyon)

★ 仍是家庭度假不能错过的景点。

64

美国军人

★ 谢谢。

65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 在电影《老爷车》(Gran Torino)里,他扮演的角色坐在住家的门廊下喝着蓝带啤酒(PBR),这是他的最新形象。

66

E-Zpass 电子收费系统

★ 不用再从你的车窗里把钱扔出去,继续驾驶,他们会把账单寄给你。

67

乔纳森·弗兰岑(Jonathan Franzen,作家——译注)

★《纠正》(The Corrections)和《自由》(Freedom)都写了很长时间,但是值得。

68

Windex 玻璃清洁剂

★ 庄臣公司(S.C. Johnson)的产品,美国的创意!

69

米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 以她的惊人亮相为白宫添加了自己的光彩。

70

吉布森·莱斯·保罗(Gibson Les Paul)

★ 与电吉它先驱——已经于2009 年去世——同名的乐器品牌。

71

莫顿盐业公司(Morton Salt)

★ 谁不会马上认出那个打着伞的小女孩(这是该公司产品包装上的图案——译者)?

72

卡戴姗一家人(The Kardashians)

★ 只有在美国,辛普森律师一家人(父亲是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的辩护律师,女儿是社交名流——译注)才会成为一家机构。

73

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

★ 在《疯狂的心》(Crazy Heart)里,他是最出彩的老兄(The Dude,布里吉斯扮演过的一个著名角色,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译注)。在《大地惊雷》(True Grit)里,他还是最出彩的那位老兄。我们都爱这个人。

74

耐克(Nike)

★ 来自俄勒冈州的尤金市,在世界各地都有运动员带着它的飞钩标志。

75

学生舞会(Prom)

★ 不是指电影《毕业舞会》(Prom),而是指那种美国的习俗:豪华轿车,胸前的插花,舒缓的舞蹈,等等。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