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Build-A-Bear Workshop

Build-A-Bear Workshop

《财富》 2011-04-07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48名

排名:48 (去年排名:80)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充满爱心的企业文化也许对双关语的使用有些过度(“Reach Fur the Stars”和“CollaBEARate”),但它为店里的临时工提供健康、口腔和视力方面的福利,而总部的员工可以享受内部的瑜伽和Zumba舞健身课。

2009年营业收入(百万美元):394

网址:www.buildabear.com

玩具熊修理专家

    熊熊工作室围绕着它所销售的毛绒玩具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这个虚构的世界包括了一个熊熊医院,它位于公司的圣路易斯总部,孩子们可以把受损的小熊玩具寄到这里,而罗宾•拉塞尔的工作就是修理这些受伤的小熊。

    公司里的人又叫她“罗宾医生”。她说:“大多数小熊都是被狗咬坏的。”不过她补充道,她也见过小熊缺胳膊少眼睛的情况,还有些小熊受到了过度的“宠爱”,毛都掉光了。各种情况应有尽有。

    这座医院的创立始于九年前,当时有一位顾客将一只玩具兔子寄了过来,还附了一封信,信上写道,她不希望用新玩具来取代这只兔子,并询问熊熊工作室里是否有人能修好它。罗宾接下了这份工作,缝好了这只玩具兔子,然后大体上推出了这家玩具医院。三年前,玛丽亚•凯撒(Maria Kaiser)也加盟了这家医院,她被人称为“玛莉亚医生”。玛莉亚表示,她对手工制作很有一手。罗宾和玛丽亚共总管理着这家玩具医院。

    玛丽亚解释道:“我们做的大多是比较昂贵的手术。”她指出,一般比较简单的修补在玩具店里就能完成。“大多数手术看起来都是无法完成的,这为我们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手术的时间长短不一,有些只需15分钟,有的则长达三天。“有趣的是,孩子们真的信任我们,因为他们已经与玩具建立起了这样一种纽带。玛莉亚说:“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还从来没有失去过一位‘病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