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our Seasons Hotels

Four Seasons Hotels

《财富》 2011-04-07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53名

排名:53 (去年排名:58)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各个阶层的员工都对本排名的常客四季酒店赞不绝口;它的小时工尤其卖力,年薪可达3万美元。让大家满意的是,所有员工都可以在任何一家四季酒店免费住宿,即使是最豪华的酒店也不例外。

2009年营业收入(百万美元):2,900

网址:www.fourseasons.com

度假胜地的生物学家

    坦莉•汤普森(Tenley Thompson)并不是一名普通的酒店职员。而是一位“度假地生物学家”。她在怀俄明州杰克森荷尔(Jackson Hole, Wyoming)的四季酒店里工作,但经常带着酒店里的客人进行时长为四个小时的探险,到林中寻找各种野兽的踪迹。“我特别擅长寻找狼和灰熊——我甚至因为擅长寻找这些动物而出了名。”她说。

    杰克森荷尔是旅游探险的胜地。坦莉是四季酒店休闲部的一名员工,这个部门还有一个滑雪商店,此外还包括一个用假蝇钓鱼的休闲计划。两年前,坦莉注意到酒店的导游服务被外包给了第三方。她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内部员工,可以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她的旅程自然是以四季酒店特有的方式进行的:出去远足的时候,客人们仍然可以享受到各种美食款待,例如捣碎了的薄荷糖和可可豆。坦莉本人也很享受四季酒店的特别待遇,比如她可以免费进入宾馆门外的滑雪场。公司对她的“野外教育之旅”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鼓励她参加各种会议,以及户外安全课程等。

    坦莉追踪稀有动物的技能使她成为了当地的一个很有价值的人才,但坦莉本人却十分谦虚。她表示:“我所做的事情任何人都能做。你的大脑会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发展出一些搜索印象,我只是在脑中对狼和灰熊有着非常好的搜索印象而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