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Tara Moore 2011-03-16
最受赞赏公司第17名

最受赞赏的公司前50名排名:第17位

制药行业排名:第3位

(过往排名:第2位)

总得分:6.72

 

为何受赞赏

    强生公司的状态越来越好。多年来,该公司始终保持着强大的产品线和品牌线,全球有上百万人在使用其产品,进行自己的每日皮肤护理、婴儿护理以及紧急救助。但是,去年该公司经历了艰难的一年。

    在召回了泰诺(Tylenol)、苯海拉明(Benadryl)、布洛芬(Motrin)等七、八种非处方药后,去年9月,在美国国会召开的一次听证会上,强生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廉•C•韦尔登(William C. Weldon)为此向议员们致歉。其旗下DePuy Orthopaedics部门(整形外科植入体领先供应商——译注)亦于去年8月召回了两种臀部植入系统。

    但是,强生公司的地位一直没变:年营业收入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制药公司。

    韦尔登在最近提交的收入报告中表示:“尽管201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公司在收入持续增长的同时,亦对未来进行投资,并将成长为更强大的企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